博物馆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专题展览  博灵工作室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 博物馆推出:连大首场——露...
· 珍惜海洋生物震撼来袭
· “金普新区中小学综合实践基...
· 大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奋进新...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古贺先生赠予我校日本传统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博物馆举行纪念第38个世界博物馆日暨第七届博物馆知识竞赛
2014-06-05 17:28  

2014年5月18日,是国际第三十八个“世界博物馆日”。5月21日下午,为了纪念世界博物馆日并借助这个平台宣传、推广博物馆知识,大连大学博物馆在新理006教室举行了“纪念第38个世界博物馆日暨第七届博物馆知识竞赛”活动,这是博物馆的传统活动之一。今年世界博物馆日的主题是:博物馆藏品架起沟通的桥梁。每年我们都要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举行系列的科普活动。今天的知识竞赛,在博物馆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我们也是想配合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借助博物馆日这个平台,让博物馆与广大的师生更接近,更相融。

第七届博物馆知识竞赛的决赛,参赛选手是从400余名报名参赛的同学中,经过初赛、复赛,脱颖而出的。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更了解博物馆,更多的学习科普知识,更多的通过活动的举办,达到综合素质的提高。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单金野同学获得一等奖,李晓旭、徐梦研获得二等奖,李祯、刘畅、张雪薇获得三等奖,优秀奖六名。博物馆领导分别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丰厚的奖品。

大连大学博物馆 2014.6.5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大学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