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专题展览  博灵工作室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 博物馆推出:连大首场——露...
· 珍惜海洋生物震撼来袭
· “金普新区中小学综合实践基...
· 大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奋进新...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古贺先生赠予我校日本传统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缅甸联邦共和国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09-10 15:00  

 

910日,缅甸大学校长代表团一行十三人来我校访问。他们分别是:缅甸教育部高教司司长登温、雅达纳崩大学校长貌貌奈、密铁拉大学校长丁温、蒙育瓦经济大学校长梭温、实皆大学校长佐温、曼德勒理工大学校长辛梭 、雅达纳崩科技大学校长昂温、曼德勒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密密枝、皎瑟理工学院副校长菊菊瑞、皎瑟科技大学HR&IR部教授德德温、东枝大学校长姆木敏、腊戍大学校长约汉顿。

上午十点,我校校长潘成胜、纪委书记吴高飞、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李春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崔晓东、副院长车莉等在图书馆报告厅会见了代表团,校领导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潘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大连大学历史沿革及办学现状、着重介绍了我校为地方建设服务的办学理念。代表团成员在温登司长的组织下,分别介绍了缅甸的高等教育情况及各个大学的办学特色。缅方还就他们感兴趣的合作办学、中国高校办学经验等话题展开讨论。

会谈后,代表团还参观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博物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大学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