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专题展览  博灵工作室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 博物馆推出:连大首场——露...
· 珍惜海洋生物震撼来袭
· “金普新区中小学综合实践基...
· 大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奋进新...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古贺先生赠予我校日本传统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博物馆2016级新讲解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2016-11-29 13:47  

——文章来自博物馆博灵工作室

新成员见面会
     
经历了漫长的面试过程,昨日博灵的学长学姐们终于和16级小鲜肉们正式见面啦!本次的见面会,博灵的各位学长学姐们与16级的新成员进行了一次十分“友好”的交流(主页君阴险坏笑中)。        见面会一开始,博灵工作室的负责人为各位16级的见习讲解员介绍了博灵工作室的规章制度。随后,就是自我介绍的环节啦~主页君一下子就新认识了这么多的小鲜肉,真是开心的无法用语言表示了!~(哈哈哈哈哈狂笑中)
你吃过糯米糍么??各位15级的学长学姐为了迎接博灵的新成员怀着一颗充满着关怀与疼爱小徒弟的心为各位小鲜肉准备了很可口很美味的糯米糍和超级网红辣条~还有很甜很甜的水果(害羞脸)并且由学长学姐们亲手喂下!~学弟学妹们纷纷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唉,看着你们吃的这么享受我们就放心了~         不得不说,这一届的小鲜肉们真是多才多艺啊!在见面会的才艺展示环节中,主页君真的是大开眼界~什么唱歌啦(不过有唱葫芦娃的是什么鬼??说好的高冷呢??主页君微笑脸),跳舞啦,朗诵啦~还有自愿当表情包现场翻白眼的,还有跳海带舞的……厉害了我的小徒弟们!你们的确适合做博灵人,主页君给你们一个大大的赞!~
最后送给各位小徒弟们一段话:        博灵是一个严肃而又活泼的工作室(不是社团哦!)在生活中,大家相处的就跟一家人一样,没事大家可以一起约一约,一起去吃吃喝喝,一起浪~但是,博灵工作室和别的社团和工作室都不一样,需要你付出大量的时间与精力。今天这群学姐学长们,笑的这么开心,但是在工作上他们绝对都是十分严肃的,所以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        今后的近一年时间你们都要和大量的讲解词作伴了。等到新鲜感渐渐退去,学业、社团工作、班级工作、还有厚厚一本要背的讲解词……各种压力加在你们的身上,你们一定会觉得十分艰难。但是,在艰难的日子过后,等待你们的,一定是你们从来没有见过的美丽风景。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我们对16级的宝宝们充满着信心。同时,我们也希望你们也可以不忘初心,记得加入时的雄心满志,记得你们说过的永不放弃的话语,坚持下去,我们相信,在博灵的日子,一定是你大学生活当中,最美好,最纯真,最值得回味的时光。
你们准备好了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大学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