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专题展览  博灵工作室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 博物馆推出:连大首场——露...
· 珍惜海洋生物震撼来袭
· “金普新区中小学综合实践基...
· 大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奋进新...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古贺先生赠予我校日本传统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打好迎评攻坚战
2018-10-08 14:28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27 13:28  点击量: 217

926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校领导、党委常委、秘书长,全校中层干部、机关及教辅单位科级干部、教学单位全体教职工、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校督导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玉光主持。

 

http://www.dlu.edu.cn/__local/1/EC/70/6DDA2D5C3B76F4901158CF2145C_AB2961D0_16F83.jpg

 

会上,潘成胜校长从党的建设、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引育及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交流、医疗卫生事业等七方面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八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统筹推进一流地方性大学建设;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人才引育与人事制度改革;扩大开放办学,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优化资源配置、改善办学条件;深入推进医疗卫生和医学教育事业发展,提升医学学科服务地方能力。

 

http://www.dlu.edu.cn/__local/5/1F/BB/0ED685612B2F2D5E93EB123FD6E_68034703_C540.jpg

 

潘校长在讲话中对迎接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进一步提高对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的再认识,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毫不动摇地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和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教师要回归本分,潜心教书育人;学生要回归常识,刻苦读书学习;管理者要回归初心,强化服务意识;把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第二,进一步强化对审核评估重要意义的再理解,确保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评促建工作上来。审核评估评的是本科教学,考察的是学校整体工作,更是对我校师生员工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全面检验。各部门和单位应在学校迎评工作方案基础上,进行组织部署,做到大事有规划、小事无遗漏。第三,进一步加强对迎评促建工作的再梳理,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工作措施精准到位。按照“听、看、谈、查”各环节的工作要求,准确把握专家进校考察的程序与标准,查缺补漏,不留死角。

潘校长最后强调,本次大会既是对前一阶段评建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再次动员,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确保学校全年工作圆满完成。

李玉光副校长在主持中回顾了评估启动大会召开以来我校开展的主要工作。教务处处长李清做了审核评估迎评阶段工作部署。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大学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