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专题展览  博灵工作室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 大连大学博物馆,参观预约电...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 1.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大连大学博物馆举办第十三届...
· 博物馆推出:连大首场——露...
· 珍惜海洋生物震撼来袭
· “金普新区中小学综合实践基...
· 大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金泽馆建馆十周年纪念活动
2018-05-30 11:04  

 

    529日上午,金泽馆建馆十周年暨古贺克己先生访连180次纪念活动在我校文化广场举行。

我校校长潘成胜、日本海国际交流中心会长古贺克己、大连大学原党委书记赵亚平在纪念仪式上分别致辞。他们高度评价了日本海国际交流中心在推动大连和金泽友好交流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回顾了大连市和金泽市友好交往中的感人故事;肯定了十年来金泽馆在促进城市文化建设,助力教学、科研中发挥的平台作用。

     

纪念活动由副校长宋协毅主持,日本海国际交流中心代表团一行,国际合作交流处、博物馆负责人,日本语言文化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金泽馆、金连林、金泽文库等校园人文景观,并同日本语言文化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

金泽馆座落在我校国家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四楼,是以金泽文化为主题的友好交流馆,于200885日正式对社会开放。金泽馆的建设为中日文化的交流搭建了有益的平台,并在我校日语教育教学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大学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