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专题展览  博灵工作室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 博物馆推出:连大首场——露...
· 珍惜海洋生物震撼来袭
· “金普新区中小学综合实践基...
· 大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奋进新...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古贺先生赠予我校日本传统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2018-03-22 10:50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按照《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南(试行)》和校党委《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意见》的要求,313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307会议室举办了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代表机关党委做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机关党委所属12个党支部书记从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强化党支部主体作用情况、特色工作和成效、存在突出问题与改进工作思路措施等6个方面对2017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机关党委委员分别针对所联系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

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不仅是一次全面展示机关支部党建工作的平台,更是基层党务工作者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的难得机会。述职中,各党支部既有严格完成规定动作,又有围绕学校和部门工作的创新与特色,既反映出目前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的成绩,也让大家更清醒的认识到存在的不足以及明确今后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方向。会议还结合述职评议对机关党委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http://www.dlu.edu.cn/__local/F/37/71/2A4EF27BD76217A9F49FCBB7989_6F39F85C_19EFC.jpg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大学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