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专题展览  博灵工作室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 大连大学博物馆,参观预约电...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 1.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大连大学博物馆举办第十三届...
· 博物馆推出:连大首场——露...
· 珍惜海洋生物震撼来袭
· “金普新区中小学综合实践基...
· 大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潘成胜校长会见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一行
2017-12-22 09:10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20 10:23  点击量:104

1214日,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培训部副主任王成文一行来访我校,校长潘成胜,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祖立,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赵玉娟及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潘成胜校长介绍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做法;介绍了学校对标上海大学,面向国家科技发展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发展理念;介绍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的主要内容以及创建全国一流教学研究型地方大学发展目标。潘校长回顾了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两次学习的深切感受,对学院的培训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

王成文副主任介绍本次访问是落实学院“三集中”工作,旨在通过集中调研,学习兄弟高校先进做法,征集对学院培训工作的建设性意见,促进学院的建设发展。王主任感谢潘校长对学院工作的认同,并对我校的发展以及在党建、组织、文化宣传工作的做法表示了赞许。

座谈会后,王成文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和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http://www.dlu.edu.cn/__local/B/DE/69/0287E1F034398F27A1013D05284_E404DAF7_13395.jpg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大学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