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专题展览  博灵工作室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 博物馆推出:连大首场——露...
· 珍惜海洋生物震撼来袭
· “金普新区中小学综合实践基...
· 大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奋进新...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古贺先生赠予我校日本传统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学条规、提能力、促规范” 岗位练兵活动动员大会
2017-11-01 09:23  

我校召开“学条规、提能力、促规范” 岗位练兵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028 19:50  点击量: 152

1027日,我校纪委召开“学条规、提能力、促规范”岗位练兵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高飞对“学条规、提能力、促规范”岗位练兵活动作以部署,学校纪委委员、基层纪检员、附属中山医院和附属新华医院的纪检干部、校纪委办公室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言东主持。

为深入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关于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要求,根据市纪委《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学条规、提能力、促规范”岗位练兵活动的意见》,我校纪委在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了“学条规、提能力、促规范”岗位练兵活动。学校纪委办公室结合我校实际,制定了《关于在大连大学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学条规、提能力、促规范”岗位练兵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岗位练兵活动在我校的落实。

会上,校纪委办公室邵学汶宣读了《关于在大连大学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学条规、提能力、促规范”岗位练兵活动实施方案》。

吴高飞书记就“学条规、提能力、促规范”岗位练兵活动的背景、重要性作以说明。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二是提高“六种能力”,即监督能力、执纪能力、谈话能力、心理疏导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三是促进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吴高飞书记最后对岗位练兵活动的主要任务、具体措施、完成时间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大学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