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专题展览  博灵工作室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 博物馆推出:连大首场——露...
· 珍惜海洋生物震撼来袭
· “金普新区中小学综合实践基...
· 大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奋进新...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古贺先生赠予我校日本传统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扶贫日活动
2017-11-01 09:20  

我校开展扶贫日活动

文章来源:对外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71031 09:56  点击量: 57

近日,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深入推进扶贫实践活动,我校在全国第4个扶贫日前后开展了系列扶贫工作。

1013日,副校长宋协毅组织召开扶贫工作协调部署会,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团委、总务处、对外合作处等部门参加,分别明确了各自的职责任务。学校在校内主要地段悬挂主题条幅、播放LED屏幕滚动字幕、摆放相关图片,在师生员工中进行广泛宣传。

1019日,我校师生30余人走进定点帮扶单位普兰店区星台镇刁家村,组织开展“大连大学扶贫关爱•你我同行”主题实践活动。医学部开展了医疗下乡义诊活动,法学院开展了法律援助精准扶贫活动,文学院开展了青春健康及传统文化活动,现代农业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蓝莓种植技术宣传,我校还向村里捐赠了体育用品,并与村干部、群众座谈,一道谋划强村富民发展之策。

 

http://www.dlu.edu.cn/__local/F/E6/A5/81661702B2F1AD19E00EE35C30C_BE16F08D_13B7F.jpg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大学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