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专题展览  博灵工作室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 博物馆推出:连大首场——露...
· 珍惜海洋生物震撼来袭
· “金普新区中小学综合实践基...
· 大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奋进新...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古贺先生赠予我校日本传统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09-12-09 18:22  

      12月9日,“开发区中小学生一日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开发区大剧院举行。我校博物馆作为大连市中小学生的科普教育基地,也是这次“开发区中小学生一日社会实践活动”参与单位之一。
    日前,开发区各中学的学生代表先行来到我校博物馆,由我校博物馆的解说员进行集体培训,使他们成为博物馆的小小解说员,为今后开发区各中小学校的学生来博物馆参观进行讲解,他们将成为宣传大连大学博物馆的小使者。从现在开始,校博物馆每周三下午为开发区中小学生免费开放日,届时将有大批的中小学生前来参观。
    此次活动,由开发区教育局组织辖区的中小学生,通过对“一院、两厂、三馆”的参观,旨在培养广大中小学生参与科普活动的兴趣,丰富中小学生的科学知识。明年,此项活动将在大连市中小学生中开展,届时,我校也将成为市中小学生课外素质教育基地。

大连大学博物馆 2009年12月9日  

附件【管理控制实践发展的透视与思考.caj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大学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