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专题展览  博灵工作室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 博物馆推出:连大首场——露...
· 珍惜海洋生物震撼来袭
· “金普新区中小学综合实践基...
· 大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奋进新...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古贺先生赠予我校日本传统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精彩,因为有你们的加入
2009-09-19 18:20  

   2009年9月18日中午12时,校博物馆的新解说员面试活动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进行,参加此次面试的同学来自全校14个学院共260人,有08级,09级以及研一新生,博物馆以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怀揣着热情与自信的踊跃参与者。
   初试的侧重点在于应试者的普通话水平与仪表,因为这是对解说员的最基本要求,在一轮紧张严格的测试过后,共有40位同学进入复试。 22日中午12时复试开始,复试主要在于了解应试同学的语言表达水平,较之初试,难度有了很大提升。但同学们的表现依然精彩,很多应试同学在模拟讲解过程中态度认真,语言表达流畅,虽还未经过培训,但举手投足间已俨然有了解说员的风范,担任面试官的老师和一些资深解说员不时对他们报以热烈赞赏的掌声。
   因为应试同学们的表现普遍优秀,很难取舍,经过反复商量与斟酌,最终确定了13位表现更为突出的同学正式成为博物馆中的新解说员。"我有自信能做好解说员的工作……","我确定我可以一直坚持下去!","我会把我对知识的热情倾注到以后的工作中!"应试同学毫无例外地这样表示。他们的精彩表现,使我们相信他们将给博物馆注入了新的血液,让博物馆充满活力与热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大学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