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专题展览  博灵工作室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 博物馆推出:连大首场——露...
· 珍惜海洋生物震撼来袭
· “金普新区中小学综合实践基...
· 大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奋进新...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古贺先生赠予我校日本传统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大连大学博物馆之新生游记
2009-09-16 18:19  

      自8月30日新生报到至今,校博物馆陆续迎接了许多新生及其家长参观,人数达2030人次。其中包括各学院有组织的参观,如经济管理学院、英语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师范学院、国际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
   参观中,学生及其家长在解说员细致、耐心的讲解下逐层参观了各展厅。他们对博物馆内珍贵的展品及科学仪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学们对自己感兴趣的物品都一一询问讲解员,有的还亲自动手操作,体验其中乐趣、惊叹其中奥妙。讲解员在讲解时提出的许多小问题,大家也积极回答,虽然有的同学说的并不是很正确,但大家都很积极,而且在回答中获得了知识,锻炼了自己。参观博物馆的游客有许多都是外地的新生及其家长,当他们在馆内看到自己家乡的藏品,例如,矿石、动物标本、乐器等时,都非常激动、自豪,由衷地喜欢这里。采访中许多家长表示,大连大学博物馆很大、很好,此次参观不仅了解了许多知识,同时也为自己的孩子所在的大学能有这样大的博物馆,感到非常高兴与骄傲。许多同学也在参观中表示,当博物馆纳新时自己也要来试试,希望成为博物馆的一员。

大连大学博物馆 2009年9月1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大学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