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专题展览  博灵工作室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 博物馆推出:连大首场——露...
· 珍惜海洋生物震撼来袭
· “金普新区中小学综合实践基...
· 大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奋进新...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古贺先生赠予我校日本传统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特殊的参观者
2009-04-29 18:17  

2009年4月22日下午13时,在大连大学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甘井子区特教中心的学生(智力有点障碍)和老师五十余人参观了大连大学博物馆。 在博物馆解说员的带领下,本着亲自动手体验,开发智能的理念,特教中心的同学们在解说员手把手的示范下,对各自感兴趣的展品进行了尝试,特别是在二楼的自然科学展厅,当解说员讲解喷水鱼洗的作用原理时,学生们纷纷动手尝试,只要能摩擦产生一丝的波纹,大家就会兴奋不已。 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特教中心的老师说,这次参观对同学们的教育非常的深刻,虽然他们掌握不了那么多知识,但此次活动一定在他们的心中留下很深的印象。

大连大学博物馆 2009年4月2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大学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