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专题展览  博灵工作室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 博物馆推出:连大首场——露...
· 珍惜海洋生物震撼来袭
· “金普新区中小学综合实践基...
· 大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奋进新...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古贺先生赠予我校日本传统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解读博物馆"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12-11-17 17:31  

日前,为迎接"大连大学首届校园文化节"的举办,大连大学博物馆、大连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面向全校师生联合推出"解读博物馆"大型征文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的热情响应,目前,征文活动已经圆满结束。

本次征文活动,收到了师生大量的征文稿件,从多个侧面、多个角度解读博物馆,加深对博物馆功能的思考;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对博物馆发展较有建设性的的建议;该活动也为我校师生更深刻的了解博物馆、解读博物馆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截至征文活动结束,博物馆组织相关人员经过认真的评审,从众多优秀的稿件中选出:特别奖:邵学文;一等奖:机日121班王舒婷;二等奖:工管123班张宇媚、运动人体科学121班李昂;三等奖:日本语言文化学院125班南洋、人科121班王会、汉语言文学123班王思美。

请获奖者见报后到素质教育基地303领取奖品和证书。联系人:吴老师。电话:87403644。大连大学博物馆

大连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大连大学博物馆 2012.11.17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大学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