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专题展览  博灵工作室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 博物馆推出:连大首场——露...
· 珍惜海洋生物震撼来袭
· “金普新区中小学综合实践基...
· 大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奋进新...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古贺先生赠予我校日本传统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纪念第36个世界博物馆日暨第五届博物馆知识竞赛
2012-05-18 17:28  

2012年5月18日,是国际第三十六个“世界博物馆日”。5月16日下午,为了纪念世界博物馆日并借助这个平台宣传、推广博物馆知识,博物馆在新理006教室举行了“纪念第36个世界博物馆日暨第五届博物馆知识竞赛”活动,这是博物馆的传统活动之一。今年世界博物馆日的主题是:处于变革世界中的博物馆:新挑战、新启示。每年博物馆都要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举行系列的科普活动。 第五届博物馆知识竞赛的决赛,参赛选手是从600余名报名参赛的同学中,经过初赛、复赛,脱颖而出的。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更了解博物馆,更多的学习科普知识,更多的通过活动的举办,达到综合素质的提高。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人文学部吴凯悦、李菲、安瑶琪;建工学院李红梅、人文学部张瑞、机械学院崔佳羽;机械学院刘佳、人文学部蔡璐璐、李雅卉三人组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经管学院安文卿、王婧、丁裕娟,信息学院王晓茹,旅游学院李滨,人文学部宫照中、黄敏悦,环化学院刘博,美术学院葛启为获优秀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大学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