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专题展览  博灵工作室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 大连大学博物馆开放时间及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 1.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大连大学博物馆举办第十三届...
· 博物馆推出:连大首场——露...
· 珍惜海洋生物震撼来袭
· “金普新区中小学综合实践基...
· 大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迎新 ——我们在行动
2011-09-28 17:28  

为使新生及家长更好的了解大连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感受博物馆的知识氛围,9月2日即新生报到日,博物馆全天开馆。

在此之前,我们为博物馆的宣传和迎新工作召开了多次会议,反复讨论落实工作细节。这些努力都在迎新当日取得显著效果,仅9月2日博物馆接待参观人数便达到769人,其中包括各个学院的新生及其家长。参观过程中,讲解员细致耐心的解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博物馆的展品也深深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在得知博物馆即将纳新之后,很多新生表示一定要参加面试,争取成为博灵工作室的一员,为博物馆贡献自身的力量。

贵宾接待——我们很自豪

9月7日、8日,“第三届大学校园文化建设论坛”在我校举办。9月7日下午大连大学博物馆接待了全国各地42所高校的领导和大学文化建设方面专家学者80余人。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来自各高校的老师依次参观了博物馆的每个展厅,他们不约而同地被馆内展出的展品所吸引,也为博物馆的魅力所征服。讲解员们身着统一的制服组成了博物馆亮丽的风景线,让前来参观的各位老师感到眼前一亮,而讲解员精彩的解说更是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听到来自各高校老师的高度赞扬,我们内心为自己身为大连大学博物馆讲解员而无比自豪。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大学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