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专题展览  博灵工作室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 大连大学博物馆开放时间及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 1.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大连大学博物馆举办第十三届...
· 博物馆推出:连大首场——露...
· 珍惜海洋生物震撼来袭
· “金普新区中小学综合实践基...
· 大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 ——大连大学创建全国一流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开学第一课——博灵工作室近期工作剪辑
2011-09-28 17:28  

每年开学都是博物馆最热闹的时候,博灵工作室的全体成员也蓄势待发,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纳新——我们期待中

9月14日至9月21日是博灵工作室的纳新时间,一周的时间里,每天中午博物馆门前都大排长龙。即使天空飘着细雨,也没有减少大家参与面试的热情。

新学期伊始,博灵工作室成员便针对全校的所有学院进行了下班级宣传,大家个个穿着统一的解说员制服,将博物馆的魅力延伸到新生面前。本次纳新的报名人数为1221人,实际参与面试的有734人,均创造了历史新高。在纳新过程中,很多学生表达了想要进入博灵工作室的强烈愿望,最终我们从众多面试者中选拔出15名优秀者成为博物馆的第八批解说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大学博物馆  版权所有